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79

  74日上午,我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由于疫情,本次毕业典礼只推选各二级学院、各专业的150多位毕业生代表到现场参加;同时,对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出席典礼的有我校校长刘庄,执行校长马龙海,党委书记林伟健,副校长黄乐览,副校长马俊,副校长高尧来,校长助理王洪艳,教务处处长何志宏,校办主任朱少先,保卫处副处长宋海泉,团委书记朱君,我院院长李于昆,以及各学院领导艺传学院学管主任胡彩霞,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毕业典礼由马龙海执行校长主持

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

执行校长马龙海主持毕业典礼

2020届毕业生代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长刘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寄语毕业生,“面对疫情这场大考,大家知难而上,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交出了一份份精彩的毕业答卷,展现了新时代华立人的风采。”刘庄校长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点赞,并与全体毕业生一起回顾过去三年来学校与同学们的点滴。今年,我校共有毕业生4393名,其中,1690名同学获得各类奖学金,230名同学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17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毕业生,238名同学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学校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同学们也见证了华立的发展。学校大力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显著提高,招生质量逐年提升,就业率稳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乘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展的东风,相信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刘庄校长致辞

  教师代表樊国根在发言中回顾了与同学们在课堂内外的教学心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等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学校的学习体会和离别学校的感言。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林伟健书记宣读《关于表彰我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校领导为获评优秀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林伟健书记宣读表彰表彰文件

各位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伴着欢快的乐曲,领导为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李于昆院长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难忘同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