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课室卫生清洁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


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可以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养成纪律优、习惯好的生活风纪,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1916日中午,组织安排党建小组成员到各个教室进行卫生清洁。


学习的专注度大小和环境的好坏有着一定的关系,学习环境是同学们在追求学习目标和解决问题等活动中重要的一环,是一种可以使用多样的工具和信息资源,并相互合作和支持的场所。这两种观点都强调了学习环境的目标定向性、基于任务、协作性等特


教室卫生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不仅更能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能体现文明校风。党建小组的成员们拿着扫帚、抹布、垃圾铲等清洁工具,一点一滴、一片纸屑、一缕灰尘,不放过任何一处,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认真打扫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在灿烂的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每位成员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每个人都在用自己微小的力量使教室焕然一新,让各个教室变得整洁有序。


在党建小组每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教学楼变得更加的干净、整洁,让同学们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今后都能更加注意保持教室卫生,共同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