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动漫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2021922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我校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研讨会,重点就如何加快推进我校“软件技术”高水平专业群中的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发展进行研讨。


马龙海执行校长在研讨会上对如何加强动漫专业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我校执行校长马龙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游戏设计专业负责人、副教授刘寒,艺传学院院长李于昆、副院长孟允煌、校内教学主任陈杨、行政人事主任邢雅丹、系主任郑黎明及部分动漫专业教师参加了研讨。

我校“软件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于去年获省教育厅立项,包括软件技术、动漫制作技术等5个专业。

研讨会上,马龙海执行校长要求艺传学院进一步加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力度,并且要与我校计算机学院加强沟通与合作,努力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步发展。

如何切实抓好高水平的动漫专业建设?与会人员在研讨会上畅所欲言。作为本次研讨会特邀嘉宾刘寒副教授,是深圳市技术能手,完美世界教育产教融合专家。他重点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对如何加快我校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特别强调,要建设高水平的动漫专业,一定要想方设法与本专业相关的知名企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

李于昆院长在研讨会上表示,艺传学院将加大力度建设动漫专业,力争在“三教”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破,努力把我校动漫专业建成省级高水平的品牌专业。


李于昆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建设动漫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