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举行2021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43


20211224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西三205召开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允煌、艺传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宋依谜、教师党员及学生正式党员。



经党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柯志航、罗婷、严雪丹等20名同志至今预备期已满一年,近期各位同志已向支部提出转正申请,为保障党员民主权益,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质量,经过党支部一年来的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综合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党组织调查核实情况,决定今天召开党员大会,谈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柯志航、罗婷、严雪丹等20名预备党员逐一上台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政治学习、专业学习、工作情况及日常生活方面做了简短的汇报,并对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进行分析。各位预备党员诚恳的提出转正申请,在预备期间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进行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由宋依谜书记公布最终的结果,根据票权结果形成支部大会的决议,同意柯志航、罗婷、严雪丹等20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宋依谜书记希望以上各位同志,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