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生机与活力,壮大党员队伍,20211224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西三205召开新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传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宋依谜、纪检委员刘嘉怡老师及郭晓丽辅导员、学生党员、20位发展对象以及党建小组成员



首先由温贵城等20位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他们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不断努力,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位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在场党员经过一番讨论与投票之后,党支部作出最后决议。由宋依谜书记宣读决议,党支部决定吸收温贵城等20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各位同志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以身作则,发挥骨干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









秘书部:陈李久

陈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