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作为学院重点建设专业之一,专业建设比较完善,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和办学设备,有制图室、手绘表现技法实训室、CAD实训室、3D实训室等等。开展建筑CAD、3D MAX中级、高级工、室内装饰设计师等考证。为了培养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特别设立国际合作班。学院与国外大学合作实施国际合作项目——环境艺术设计(国际班)“3+1”以及“2+2”项目,专本连读双文凭国际班。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较强的艺术创作、设计能力;能熟练地进行家居空间、办公空间等不同形式的空间艺术设计与创作的高端技能型国际化设计人才。

 

课程设置

 

国内学习阶段教学计划由中外双方共同制定,互认学分,互认课程。授课按照国外大学教育质量体系进行,部分课程由国外大学指派老师授课。

国内前2/3年主干课程有:三大构成、photoshop、建筑制图、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家具设计、人体工程学、陈列展示设计、建筑CAD、室内设计、3D建筑效果图制作、建筑风水学、园林景观规划与设计、雅思相关课程等。

就业方向

适合在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公司、室内设计公司、园林设计公司、家具生产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工作。


升本渠道

 

学生在我院完成前2年或者前3年的通识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及部分专业课程的学习,再前往国外合作院校完成本科课程学习,取得本科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