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事迹,践行教育初心

——城建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27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20年9月,城建学院认真组织教师开展向全国师德标兵张桂梅同志学习的活动通过教师自学、集中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深入宣传和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教师自学


教师自学

张桂梅同志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她坚守西南贫困地区40多年,克服种种困难,为贫困山区家庭困难女孩建成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使 1600多名贫困家庭学生圆梦大学。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

2020年9月23日城建学院召开学习讨论会


2020年9月23日城建学院召开学习讨论会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老师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定信仰、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践行教育初心,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图/文:谭代珍

审核:戴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