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48

9月2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钟文浩处长、李兵书老师,城建学院副院戴玉林校外教学副主任刘燕等一行4人,前往佳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佳邦建设”)对正在该司跟岗实习的7位学生进行中秋慰问及座谈。佳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艺成本管理部经理谭琳仪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佳邦建设”杨经理对华立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留在“佳邦建设”实习的学生。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推动校企合作,开展创新模式,进一步深度融合。经理在会上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情况和人才需求规划,对项目部的稀缺人才岗位进行了详细解说,双方就人才的培养、工作状况、职业前景等多方面进行相互沟通交流。

会上,钟文浩处长提前学生中秋国庆双节快乐,感谢“佳邦建设”对我校学生的认可及照顾,企业的管理理念表示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华立学院的基本概况,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在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结合等方面,开展长期性、系统性的校企合作模式。戴院表示学校重视学生的个人成长,鼓励他们努力追求自己设立的目标,赋予他们所需的技能、知识,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建议就目前校企双方合作的基础上办设订单班、冠名班、创新班等。经过会上详谈,最后达成合作办设订单班的初步共识

我院实习生也在会上做了发言介绍各自实习情况并表示非常满意现在的工作状态。

同时,我们一行4人还探望了在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经营部位于佛山南海区项目地上实习的学生,进行中秋慰问及简单地专业指导

图/文:刘燕

审核:戴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