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2020年国庆假期安全工作暨高职扩招政策宣讲会议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77

2020928日,城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老师线上会议,强调国庆假期注意的安全事项,传达高职扩招政策。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邹筱萍主持。


邹筱萍院长首先预祝老师们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强调假期应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卫生,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人流密集地区,假期出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学管老师和校外指导老师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

接下来邹院长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最新的高职扩招工作会议精神,包括高职扩招学生条件及激励政策,鼓励老师们积极发动身边资源,推荐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员报读我校并对接下来的扩招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欧雪琴、刘燕、谭带珍陈权丰四位主任分别就校内教学、校外教学和就业、人事行政学生管理方面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图/文:谭代珍

审核:邹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