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0

20201130日早晨七点,城建学院在综合楼举行升旗仪式以及颁布拔河比赛获奖班级。参与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城建学院学管主任陈权丰老师、城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书记朱志豪老师、城建学院辅导员廖佩宇老师、城建学院辅导员李丹老师、城建学院实习辅导员梁立军老师、城建学院实习辅导员刘甘萍老师以及城建学院1920级同学们。本次升旗仪式由文娱部实习生林静蕾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在风中徐徐飘扬,注视着五星红旗全体同学齐声宣读宪法规章,整齐明亮的宣读声让人忘记寒冷。

升旗完毕,进行第二项由陈权丰老师为本次仪式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遵守纪律的习惯、定要做到学法、懂法以及加强自身的修养三条建议,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大会第三项由主持人宣布第三届城建学院团结杯拔河比赛获奖名单,分别是第一名班级有:19建工1班、20建工3班第二名班级有:19工造4班、20工造1班第三名班级有:19工造1班、19建工2班道德风尚蒋班级有:19建设1班、19建工2班。最后由陈权丰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升旗仪式强调了法律的重要性,给学生们加强法律的观念和意识并且能够加强遵守纪律的习惯做到学法、懂法以及加强自身的修养。


图/文:朱志豪

审核:陈权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