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增城校区学期中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86

514日,城建学院在西三307召开增城校区学期中管理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的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城建学院戴玉林副院长、李桂林副院长、各线负责人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建学院李桂林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行政人事谭带珍副主任,对近期教师培训和网站新闻更新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目前教师管理上存在的问题。

会议第二项,校内教学欧雪琴副主任总结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了“1+X”BIM试点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及高职扩招教学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考证和竞赛培训的计划。

会议第三项,校外教学刘燕副主任汇报了近期企业宣讲会情况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并对校园招聘会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第四项,学生管理陈权丰副主任汇报了期中工作检查情况及学生宿舍管理、党建工作、心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会议第五项,建筑工程系李贝贝主任、建筑管理系李月生主任分别就各自的专业建设、专业竞赛、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一系列内容和问题进行了列举,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第六项,城建学院李桂林副院长针对以上老师的汇报,作了补充说明,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议第七项,城建学院戴玉林副院长进一步明确了例会制度,并针对会议汇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工作部署,希望各线主任重视团队协作,群策群力做好学院工作。

此次工作会议,总结了城建学院半个学期以来工作情况,讨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文/谭带珍

审 核/李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