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升本,城建学院两校区加强对接交流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0


98日上午,“城建学院两校区交流会”在云浮校区举行,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交流。学校副校长易健民校长助理王洪艳出席活动,教务处、综合办、校外教学办、人事科、城建学院两校区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城建学院两校区交流会现场


会上,副校长易健民首先对李桂林一行到云浮校区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其次,他要求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对华立职院城建学院的建设发展要有整体思路,城建学院副院长李桂林对城建学院广州校区的日常工作要全面负责,双方在重大决策和事情上要及时沟通。最后,副校长易健民希望学院两校区的师资、教学、教科研等工作要全院一盘棋,加强流,统一管理共享资源,协调发展。鼓励学术创新,激发科研热情,提升教师的教科研能力和专业师资队伍水平坚持“共享、招聘外聘”并举的方针打造优秀的教学团队。


副校长易健民教授在会上讲话


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感谢学校信任,并表示自己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与城建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精诚合作,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安排做好。

随后,城建学院副院长李桂林以“围绕升本-城建学院的工作”为主题,介绍了城建学院广州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升本”工作要求;建筑系主任谭维伟简要介绍了云浮校区建筑系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校内教学副主任欧雪琴和建筑工程系主任李贝贝分别介绍了教学情况和1+X考证情况。

当天下午,城建学院两校区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在系办公室继续交流活动。双方在学院建设发展、“升本”、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1+X”职业技能证书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技能竞赛、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约定了加强联系、共享资源的方式和途径。


城建学院两校区负责人合影



云浮校区城建学院供稿//刘广//麦尔哈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