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2020上半年中共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12

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0626日下午,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科技楼五楼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大会讨论发展范俊华、陈宁等19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参会人员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曾祥彪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委员阳玉明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孙令真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代理书记尹金凤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杨向东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赵凡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林祥智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张宁波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李素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陈嘉怡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钟颖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员代表郑贤满

及党建小组成员



第一项议程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项议程


尹金凤主持会议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代理书记尹金凤主持会议,她首先向大会报告出席党员人数,应到9人,实到8人,符合召开中共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会议条件。其次,通报本次大会计划吸收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建议他们可以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一个简要的情况汇报。最后,衷心祝愿19位发展对象可以如期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三项议程

 

汇报发言环节



  紧接着,由范俊华、陈宁等19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考察期的表现、自身优缺点及今后努力方向。同时范俊华、陈宁等19名发展对象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第四项议程

 

入党介绍人及其他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入党介绍人及其他参会党员同志分别对本次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

 

第五项议程


大会无计名投票表决

 

 

由钟颖宣布结果

   


 监票员:钟颖

 计票员:陈耀洋 朱燕芳

 

  八名到会正式党员进行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支部决议。本次通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如下:同意吸收票数超过有效票数半数以上的范俊华、陈宁等1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因王明雅、余龙两位同学得票数未达到有效票数一半以上,党支部决议延长两位同志的发展考察期。

 

会议现场

 

 

第六项议程

 

曾祥彪总结发言

 

 

广州华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曾祥彪对17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也为2名发展对象不能如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感到惋惜,希望他们不要气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继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对发展的17名中共预备党员做出以下几点要求:

 

1、 要学会感恩,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每一位老师和培养人。

 

2、 要加强学习,不仅在思想上入党,还要在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争取在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时表现得更加出色。

 

3、 要定期写思想汇报,主动联系党组织及培养人,及时汇报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员学习和党员活动,按时缴纳党费等,争取考察期满能如期顺利转正。

 

合影留念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