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08

  20207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综合楼202召开了党员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

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

学校党委办公室林良铎同志、

学院原总支书记刘军根同志、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执行院长王秀敏同志、

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

本次会议由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孙令真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林良铎同志宣读学校党委任命文件,任命曾祥彪同志为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命尹金凤同志为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然后,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刘军根同志对在学院任职期间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以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新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把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个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会上,曾祥彪同志发表感言:一是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党组织对个人的关心与培养,以及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二是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院发展扎实工作、勤勉尽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执行院长王秀敏同志代表学院对曾祥彪同志和尹金凤同志担任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党委对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的关心和重视,也对上任党总支书记刘军根同志在任期的工作予以肯定,今后将一往既往的支持学院党总支做好党建工作,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良好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林伟健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到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宣读总支书记的任命,是根据学校党建工作的需要,经学校党委认真研究做出的决定,是为了更好的做好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建工作,健全机构,优化队伍。他对刘军根同志在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新上任的曾祥彪同志、尹金凤同志不惧压力,勇挑重担的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一是新班子一定要讲政治,加强政治建设,大局清才能方向明。二是希望新班子要尽快融合到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人员,肩负使命、履行职责,将党建工作很好的开展起来。三是希望曾祥彪同志和尹金凤同志继续发挥党建强项,加强团队建设,与王秀敏院长密切配合,共同把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大成绩。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