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欢送2020届毕业生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136

202074日上午10时,学校在1号报告厅为2020届学生举行了毕业典礼。由于受疫情影响,根据学校要求,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派出了2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到现场参加毕业典礼。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

    为了更有效率地颁发毕业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我院于73日下午3时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培训会议,根据我院制定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方案》周密的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充份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准备,保证毕业离校当天,有序又快速地完成毕业证颁发等工作。

    本次培训会议由副院长曾祥彪主持,执行院长王秀敏做动员讲话,王院长强调:工作人员要准时到岗,热情服务,不出差错。

随后,副主任尹金凤、杨军、孙令真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主要内容包括毕业证的颁发安排、技能证的签领,就业登记表的填写、毕业离校流程等。

7月5日,我院共发毕业证604本,各班负责教师按照毕业生离校培训会议的安排,认真地把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发到每一位学生手中,发证现场井然有序。

 

    毕业只是人生的逗号,不是学习的终点,希望同学们毕业离校后,继续学习,脚踏实地,求是创新,奋发成才,为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