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党总支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0

202010261800,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电力学院党总支第27期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祥彪同志、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金凤同志、电力学院第27期全体党校学员以及电力学院党建小组全体成员。



党总支书记致词


会议开始,由电力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祥彪同志为本期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致词,他对学院第27期全体党校学员的既往表现给予高度认可。曾书记提到了学生在政治生活中的三大阶段:小学入队、中学入团、大学入党。现在,在座的学员们已经符合入党的基本条件“年满十八周岁,且在群体当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上党课,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党课考试,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宣读学员名单



党课主题与内容


1. 《中国共产党党章》(十九大修订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

2. 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及培养;

3. 大学生的信仰和入党动机;

4. 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等;

5.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学习强国 APP 等;

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


党课注意事项


1. 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按时找陈烨签到;

2. 每次党课需提前15分钟进场,到点准时开始登记迟到;

3. 学员上课须带好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等证件,按座位表坐好,每次签到,不得找人代签,更不能找人代替上课,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或取消党校培训的资格,并给予公开通报批评处分,一切后果由学员本人承担;

4. 上课期间,认真做笔记,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无故缺席,不在课堂上睡觉,玩手机,聊天,看其他课外书籍等;

5. 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需严格按照审批流程办理请假手续并在党课上课前将请假条上交党委办公室,否则按无故旷课处理。



最后,由尹金凤同志对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和党校注意事项等重要内容进行着重讲解。她强调要珍惜本次党校培训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校纪律,不得缺勤,不能迟到,做好笔记,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不断发展提升自己,鞭策自己,争取在思想上不断向党总支靠拢。并且,预祝全体第27期党校学员可以顺利结业。

会议现场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预祝第27期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