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党总支第27期党校结业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85

27期党校结业考试前动员大会


为了正确引导党校学员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性意识,让学员能够有方向地备考并顺利地通过党校结业考试。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20201117日下午1740在科技楼五楼召开了第二十七期党校结业考试考前动员。参与本次会议人员有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祥彪同志、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金凤同志、电力学院第27期党校学员以及电力学院党建小组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由电力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祥彪同志总结,他对学院第27期全体党校学员在党校培训班上的表现给予表扬,让学员们在考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希望大家有毅力、有耐心地去学习和提高自己,并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

一、鼓励大家做好考前准备,重视这次考试。

二、即使考试通过,也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



接着,由主持人李斌宣布本次党校考试的规则、考试时间及地点和考试的重点内容及考试规则:

1.服从党建组织人员的管理

2.考试提前15分钟进场,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3.不得找人代考,如经发现取消党校结业资格并给予公开通报批评

4.考生必须带好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按座位表坐好

5.不得在考试期间睡觉、玩手机、交头接耳、作弊

6.考试开始1小时后才能提前交卷



考试场地及时间

地点:专科图书馆201204

时间:11191900-2030


紧接着,由第26期党校学员代表孙瑜聆同学分享经验考试经验:她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考试题型,还要学会读懂题目、题型,建议着重复习党章、党史、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党员的义务和权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及近期的时事政治等内容。



会议的最后,由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金凤同志发表讲话,首先,尹金凤副书记对学员顺利完成党课学习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党课学习虽已结束但对党章的学习还有待提高。完成本次党课学习不代表可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但却意味着距离中国共产党员又近了一步。希望大家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多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其次,再次特别强调考试的纪律问题, 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对待每一次组织的学习活动和党校考试。最后,预祝第二十七期党校学员考试顺利。



合影留念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