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高职扩招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93

2020级高职扩招班开学典礼


为响应国家高职百万扩招政策,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125日,我校在科技楼5楼隆重举行2020级高职扩招班开学典礼。参加典礼的有我校校长刘庄、副校长高尧来、校长助理王洪艳、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2020级高职扩招班新同学。典礼由高尧来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刘庄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向前来参加典礼的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随后教师代表李丽萍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何志宏等领导分别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现场




开学典礼结束后,在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曾祥彪的召集下,38名电力学院2020级高职扩招班的新同学在科技楼5楼会议室召2020高职扩招班师生交流会。会议中,曾祥彪副院长就电力学院积极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提出表扬,并对大家的学习态度和积极性表示肯定。他还强调,同学们应该加强互动,增加沟通交流,同时也表达学院对于高职扩招班同学们的重视。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一是转换角色,工学兼顾;二是严于律己,持续提升;三是坚定目标,实现价值。随后,电力学院学管主任尹金凤老师和电力学院杜佳乐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档案袋、学生登记表、信息卡的填写要求,为大家集中解答了在资料填写中遇到的疑问。会议中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轻松愉悦,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这次机会,并表示将会努力完成学业、积极获得学历的决心和愿望。



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是国家在高等教育方面的新政策、新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夯实之举,同时也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破题之举。我校将继续将高职扩招工作抓紧、落实,争取迎接更多的新生,助力更多人实现学历提升梦想。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也精心选调了一批优秀教师,他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能力,助力高职扩招班新生圆满完成学业,成就大学梦想。


合影留念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