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云浮校区第一期电工考证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14

特种电工作业操作证是电力专业学生对口就业的必备技能证,为了能让学生更好做到学以致用,理论结合实际操作,熟悉特种作业时用电设备安全和人身安全,以便今后在就业时有更宽广的就业渠道的提升空间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云浮校区第一期电工考证培训于2021年5月15日正式开班广州校区派出了3名考评员老师和云浮校区机电系老师及辅导员组成了教师团队在云城区华众考点组织教学培训

第一期培训学生报名积极,共有123名学生报考低压电工证,有85名学生报考高压电工证。我校专业老师精心备课授课,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分项目进行理论和实操学习。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勤学勤练,将不懂或遇到的问题带到课堂,请老师解答疑惑。为了确保培训效果,学校安排助教老师监督辅助学生进行训练。

 

     经过两天的训练、同学们收获颇丰、进步非常大,对学习电工知识的兴趣也非常浓厚,对老师实施的分组模块式教学大为赞赏,同学们对后续的培训以及考证充满信心,我们期待下月的考证能有很高的通过率,为推动云浮校区的技能培训和考证工作开好新局、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