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公示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4

公示

根据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华立职院党字[2021]5号要求,在党总支认真组织、坚持标准、保持质量的基础上,现将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上报党委,现将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经个人自荐、二级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会议和党总支讨论决定,推荐孙令真同志、郑理广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林祥智同志为优秀教师党员;推荐18汽营班廖美静18电力8刘嘉欣优秀学生党员。 


如对上述决定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综合楼303)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18928983325

邮箱::1534971103@qq.com


1.公示时间为三天202167-202169


2.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向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