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一行前往广东易事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83

    20217月17日上午,电力学院曾祥彪副院长、刘礼安主任、杨军校外教学主任一行前往广东易事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广东易事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陶野营销总监、黄诗燕商务经理等对曾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陶总监首先介绍了公司专业服务领域和主要业务,没校企合作经验,对于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对于校企合作这是第一次与我校接触,人才储备发展通道及岗位设置等方面。在交流过程中,曾院介绍了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目前我院正在对电力与数控跨专业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应用取得的很好成绩。希望企业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提出建议,有利于提高我院人才的培养与企业的人才需求相符。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重要内容,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路径,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本次考察活动使学院和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双方的诉求,更加明晰了合作的理念、模式和机制,建立了更加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为促进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将对学院深入推进内涵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实训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努力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