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龙海执行校长一行到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调研

发布者: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65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我校马龙海执行校长、人事处叶春桃处长、教务处何志宏处长、科研处李卫国处长、实训中心张磊主任、校长秘书张绵老师等一行学校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到我院调研工作。

    主持工作的曾祥彪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马龙海执行校长等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曾祥彪副院长向校领导们做了简要的工作汇报,从学院教师与学生的总体数量、党建工作、教科研工作、实训室建设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实习就业工作及日常行政管理这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

    学院办公室孙令真主任、电力系刘礼安主任等教师就目前遇到的教师结构中间断层、高职扩招学生的日常管理、实训室设备新老更替的处理方式与流程、以及1+X证书模式下学生的教学与考证模式等要点向校领导们反馈,马校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我院教师们提出的相关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

    在调研活动接近尾声时,马校长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我院的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1、在招生工作方面应加大宣传、开拓思路,利用网站建设、微信推文等方式,重点关注春季高考,开拓生源;2、争取申报省级高水平专业群;3、积极引企入校,引企入教,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4、继续重视学生竞赛;5、加强与云浮校区之间的互动,实行长臂管理,整合资源合理利用,节约管理成本。

    马校长的总结为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继续以马校长提出的工作重点作为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