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保稳,共同战“疫”——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284

为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317日晚上,健康学院院长王家骥教授召集健康学院教职员工开启全院远程视频工作会议。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君教授、院长助理李桂林老师、各学科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家骥教授主持。

会议上,健康学院院长王家骥教授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相关通知,就严格管控涉及新冠肺炎药物、疫苗、病毒溯源等方面科研攻关进展等信息的发布要求进行说明,要求全院教师提高认识,加强防备;同时通报了学院药学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总结了上学期的科研与教学工作,并希望全院教师认真查找不足,提高教学质量。此外,王院长还对下一步需进行的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相关负责人落实对实验室建设方案的确立和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同时做好网络课程建设、学生竞赛等相关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接下来,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君教授、院长助理李桂林老师等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生管理、思政工作及心理调适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其他需尽快落实的工作进行了补充。



通过此次的网络工作会议,更加有利于健康学院工作方向的调整,为日后的开学的教学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