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到健康学院调研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78

        529日,广州华立职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廖良初教授、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林良铎老师和朱芳芳老师一行四人莅临健康学院调研,了解健康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健康学院院长王家骥教授、副院长李君教授、办公室主任李桂林老师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分为线上线下同时参与了此次会议。调研会议于930在健康学院303举行,会议由王家骥教授主持。

     

林伟健教授在听取汇报

    调研会分七个项目进行,第一项由王家骥教授对校领导对健康学院发展工作的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进行工作情况的简要介绍。

王家骥教授致开场白

第二项,由李君副院长对健康学院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汇报。汇报了专业建设(一条主线、五个对接)、学生管理、科研情况、产教融合、新专业申报、实验室建设、1+X证书、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强调了健康学院专业的特殊性与重要性,同时就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分析。

李君教授进行汇报

第三项,黄峰教授就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申报工作中的人才培养计划、调研报告、申报计划、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报告。

黄蜂教授进行汇报

第四项,杨钦河教授通过网络会议对中医学专业申报的准备和思路进行汇报,分别从师资问题、基础医学实验室、脉象实验室、中医诊断学实验室、中药标本实验室、见实习医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第五项,张秀荣教授汇报了药学专业实验室建设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接下来实验室建设的要求和标准。

第六项,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听取健康学院汇报后,进行了现场座谈活动,对健康学院目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师资问题、实验室建设、实习医院的联系、新专业申报、校医院建设等方面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宝贵的解决方案,并且希望健康学院能够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现场

第七项,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赠送给健康学院由本人主编的两本书籍《格言的力量》、《家国情》(注:华立三江书院、华立诗社“众志成城抗病疫”专题诗歌。

赠书仪式

最后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与大家一同参观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