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14

    为做好学生返校安全、有序的开展,618日晚上20:00,健康学院院长王家骥教授召集健康学院教职员工,通过网络形式召开全院视频工作会议。健康学院各科室负责人、老师、以及外聘专家、教授一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桂林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管副主任宋依谜老师对学生开学工作和进展进行汇报,李桂林老师将开学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补充,并传达学校的工作思路。

会议第二项,教学副主任胡筱蕾老师汇报了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计划,并对护理和健康管理专业进行基础课程的诊断性考试工作的要求,课程之间的协调。

会议第三项,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君教授建议开设基础课程的辅导答疑,同时把线上课程挪到线下进行,并把相关的教学检查资料准备完全,要求老师们积极配合教学工作安排。

会议第四项,健康学院院长王家骥教授根据学院总体管理和教学要求,布置学生返校的具体要求:

1.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前落实学生回校准备工作,同时给学生强调回校期间防疫的重要性;

2.课程安排要充分考虑学生的学习情况,落实课前测试,评估学生的网络学习情况,做出及时应对和调整;

3.所有人要服从调配和工作安排,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工作;

4.传达近期董事会对健康学院的期许,以及未来实验大楼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的情况;

会议第五项,讨论环节,大家讨论了实验室建设、课程开展、学生日常管理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的网络工作会议,加强了疫情防控准备的落实,确定了返校工作的具体流程,完善和解决了课程安排、实验室协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