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新专业申报与期末总结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47

    为推进健康学院新专业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做好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70420:00,健康学院院长王家骥教授召集健康学院教职员工,通过网络形式召开全院视频工作会议。健康学院各科室负责人、老师、以及外聘专家、教授一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健康学院院长王家骥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两位新专业申报负责教授汇报:专业申请文件的撰写情况,并对聘请相关老师、建立实验实训、基础调研、临床基地、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报告等一些列内容和问题进行了列举,王家骥院长针对汇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工作部署。

会议第二项,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君教授总结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同时对学院建成听课与集体备课制度、顺利进行返校教学工作等方面作出了肯定,并提出需要加强网络教学中学生学习的督促工作。

会议第三项,健康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桂林老师就疫情期间学院行政人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议第四项,教学副主任胡筱蕾老师宣读了下学期的教学任务纲要,就教学教改项目的培育,精品课程的建设,实验实训室的建设进行了汇报。

会议第五项,学管副主任宋依谜老师总结了本学年的学生工作,就疫情期间与家长的交流工作、平衡学生学习与活动、给予学生学习上的信心上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第六项,科研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建议加强教师间的学术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健康学院第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需要调整和提升的部分,为期末工作和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开展做出了整体的规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