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疫情新常态下集体备课教学活动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63

健康学院开展疫情新常态下集体备课教学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保质保量,97日下午,健康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胡筱蕾老师主持。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君教授、院长助理李桂林老师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以陈嘉颖老师为代表的年轻教师开展了相关课程的讲课。15分钟的试讲过后,各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授们对年轻教师不足的地方进行点评,并根据实际授课中反映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供以后借鉴,从而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最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君教授对此次集体备课进行了总结,并对抗疫新常态下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

疫情新常态下,健康学院通过这次特殊的集体备课,加深了教师对网络教学工作实现了突破空间与时间的界限,促进了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互动交流,解决了教学中的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方向,真正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