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03

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0年12月7日下午,健康学院党支部在西二教学楼308教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大会讨论发展方妙莉、冼宇婷、陈波思三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

二、宋依谜同志主持会议

健康学院党支部的宋依谜同志主持会议,她首先向各参会人员报告了出席本次会议的人数,符合召开中共预备党员的通表大会条件。并通报本次大会,计划吸收3名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建议参与投票的同学可以从思想、学习、工作方面进行简要的汇报。最后,祝愿她们能够如期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三、参会人员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健康学院党支部的张秀荣同志、宋依谜同志、牛松青同志、李景德同志、陈嘉颖同志。


四、发展对象汇报发言

会议开始,由方妙莉、冼宇婷、陈波思3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考察期表现。她们表明,在这一年里,自身的党性修养以及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相比较于原先,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并表明,自身尚且存在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将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五、培养联系人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介绍

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本次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能力培养和考察情况向各位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进行相关的介绍。

六、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培养联系人介绍情况完毕,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陈嘉颖同志统计票数,宋依谜同志宣布统计结果。本次通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如下:同意吸收方妙莉、冼宇婷、陈波思三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七、张秀荣同志总结发言

张秀荣同志对3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发展的3名中共预备党员做出以下几点要求:1、要学会感恩,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每一位老师和培养人。2、要加强学习,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争取在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时表现得更加出色。3、要定期写思想汇报,主动联系党组织及培养人,及时汇报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员学习和党员活动,争取考察期满能如期顺利转正。

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