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开学第一课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07

2020年8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西3-214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参与会议的有:王建华院长和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

新学期初,我院新增了4位教师,扩大了我院的师资规模。王院对新来到计算机学院的几位同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几位老师在大家的掌声中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和其他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王院和大家分享了四条线工作现状,并且就教学科研等工作向大家做出一些要求。教学方面,她要求每位教师做好充分的准备,做好网络教学和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上好第一堂课。除此之外,大家也需要继续完成网络课程的建设,以备后续使用。科研方面则是喜讯不断。第一就是学校的支持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大数据网络实训室即将完全建设完成,这对我院今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其次,我院教师多次发表高质量核心论文,体现了我院雄厚的科研储备力量。学管方面,王院就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对各级辅导员和教师做出指示,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跟踪排查,确保学生安全返校。要求大家在学生返校后,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

最后,王院鼓励大家把工作当成一种快乐,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热爱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会议期间,每位参会人员都认真听取了王院和其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