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主题为“新基建、新机遇、新价值”的华为.金华威2020广州峰会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81

我院参加主题为“新基建、新机遇、新价值”的华为.金华威2020广州峰会


      11月5日,华为携手金华威在广州举办ICT信息渠道峰会。大会以“新基建、新机遇、新价值”为主题,凝聚来自华为信息产业界的企业高管、行业精英的力量,共同探讨围绕着5G在全球完成规模部署,联接、计算、云、AI、行业应用这五种技术,五大机会汇聚在一起,共建繁荣生态。 我院李丽萍教授与校外教学副主任蔡文钦参加了此次峰会。

      在峰会展厅上,我院李丽萍教授深入了解华为在教学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在向智慧教育演进的过程中,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以及3D打印等技术都将是未来几年推动教育行业发展的核心技术。

      通过此次峰会,校外教学副主任蔡文钦与十多家参会的高新企业高管、精英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内容以及我院各专业的情况,并达成了一些计划合作意向。

      最后,我们此行硕果累累,了解到ICT市场上正在积极推行的机器视觉、智慧屏锂电、站点电源全闪存、WIFI6、鲲鹏等新技术、新产品,旨在全面推动我院相关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快速向前发展,提升学院在计算机软件、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综合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