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高职智能机器人与生产线企业实践”国培分享会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70


为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和面向新兴产业的专业技术水平,了解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情况和智能生产线的关键技术,提升教师技术和教学实践能力。我院定于18号下午330在西3-501组织进行交流会,由参加国培回来的黄志强老师主讲。



会上黄志强老师对“高职智能机器人与生产线企业实践”简述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想。分享了四种名师教学法,鼓励年轻教师探寻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法。分享了在国培期间的学习内容与实地考察机器人工厂的感想与感悟。鼓励在座教师要拓展眼界学识,完善知识结构。抛开旧的教学观念,创造新的教学方法、教学设备、教学方式等。不断学习,转变教育观念,提高教育思想认识。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黄老师的分享会中开拓了眼界,接触了新知识,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学习分享会。

最后,王建华院长强调,希望各位教师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及能力,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新专业、新课程建设竭尽所能。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岗位需求的计算机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