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谋合作,互惠共赢求发展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89

走访企业谋合作,互惠共赢求发展


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本地区企业发展为宗旨、促进就业为导向,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科学发展思路。202138日,王建华院长带领学院校内主任、人事行政主任、校外主任一行4人赴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纽恩泰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我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现状、全球领先的节能创新技术以及5G科研项目,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各领域科研的6间实验室,了解企业实际生产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打开校企合作新局面表示赞同,并对双方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训实习、学徒制定制班、高职扩招、“产学研”合作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华院长表示,我院将全力支持企业人才培养和创新技术发展,打造创建新型多元化校企式协同育人平台,依仛企业的前沿技术知识,共同培养综合性人才,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技能水平,也是我院建设广东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软件技术专业群)的必要性条件,是建设职院专业升本设置的前提条件。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