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未来可期”— 计算机学院召开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71

校企携手,未来可期”—

计算机学院召开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大力构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技能型人才。416日中午,我院邀请了校企“产、学、研”合作育人实践教学基地: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1号报告厅举办了专场实习招聘宣讲会,公司刘鑫人才总监主持宣讲会并分享面试及学习经验,陈纪强经理实习岗位情况和专业发展前景作介绍,我院校外教学副主任蔡文钦,干事黄志强老师、学院就业促进会成员、2019269名各专业的优秀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蔡主任明确了学校实习安排的原则,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充分表现自己,最后预祝同学们面试成功。

两家公司是开发游戏类产品、软件开发、软件测试三为一体的跨地区的软件技术开发企业,是中国最知名的上市软件企业之一,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提供软件技术服务和培养优秀的软件开发技术人才。此次面向我校2019级招聘软件测试岗位、软件开发JAVA.netAndroidIOS、前端开发等多个岗位,需求达100多人。宣讲会上,刘鑫总监和陈纪强经理分别介绍了两家公司的组成以及发展历程,岗位前景和个人晋升机制等内容,并通过问答调动应聘学生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宣讲会现场组织进群投简历选拔面试,同学们也借助此次机会踊跃展现了自己。

此次“名企进校园”宣讲会为我院广大的实习生提供了了解企业文化、拓展自身视野的重要平台,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今后,我院实习就业工作将持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神,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