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赢在创新·赢在未来” 的企业线上面试会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86

计算机学院举行“赢在创新·赢在未来”

的企业线上面试会

为促进我院2019级实习生顺利实现校内学习与社会工作的接轨,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多措并举、努力做到防控疫情和促进就业工作两不误,扎实推进各项就业工作有效开展。

2021421日下午,我院欢腾雀跃,迎来了首次企业在线视频面试会活动,此次面试会是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校园招聘宣讲后进行的游戏、软件测试岗位专场在线面试会,通过激烈的简历遴选,选定了45位同学有机会参与在线面试,面试通过后下一步将进行体检和实习入职。

本次采用腾讯会议进行视频面试,分成五个小组,采取一对一谈话的直接交流面试方式,我院校外副主任蔡文钦老师、干事黄志强老师、就业促进会工作人员全程跟踪参与,经过有效的组织,保证了此次在线面试会取得完满成功。

在线面试会结束后,蔡主任邀请了部分面试官进行在线面谈交流,首先对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各专业相关情况,为了更好培养出应用型人才服务社会,将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能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各面试官肯定了计算机机学院本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肯定了我院学生今天非常棒的表现,将全面考虑对我院增加相关岗位的招聘人数,指出加大实践应用教学让学生更快、更早适应工作尤为重要,建议在学生就业指导过程中多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可以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企业线上面试活动开创了学校学院的先河,活动的成功举办突出了计算机学院的组织能力创新,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我院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我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实习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学生的实习工作,为学生生做好实习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