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1+X师资培训成果报道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提高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加快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我院软件测试方向的相关专业共同发展,实现岗课赛证融通教学模式。2021726-81日,我院选派盖东成教师参加2021年暑期全国Web应用软件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包含软件测试工具使用、环境搭建、功能测试、性能测试、自动化测试等方向的相关技术,以及测试需求分析、测试用例设计、测试文档设计、项目实战等。 

    盖东成教师克服了培训期间高温炎热等天气影响,严格遵守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高度自觉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精神,顺利完成了本次研修的所有学习任务,不仅提升了教学技能,还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软件测试人才,并通过了1+X Web应用软件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同时认识了很多优秀的老师,一起快乐地学习,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