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骨干教师 促进职教发展——国培成果报道(三)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0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 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为促进教师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提升教师技能,积极开展教师培训工作,努力把青年教师培养成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高级技术人才,高职院校的“双师(能)型”专业骨干教师。我校于2021719-88日,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选派周冠华师参加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国培)培训班。

 培训简介:本次国培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承办,Wacom、口可软件、云图动漫、迪生数码等企业协办。其中,参加培训人员来自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等21所广东高校的30名教师,授课团队由黄爱民副教授等15位专家组成。培训时长21天线下培训+7天线上培训(21+7)。

培训内容主要分 4 个阶段进行,计划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动漫与游戏专业教学理论

第二阶段:动漫与游戏专业基础课程

   第三阶段:动漫与游戏专业技能课程

第四阶段:考察交流与结业。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系列的项目开发实践以及企业的交流学习我校周冠华老师掌握目前主流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项目的全流程开发、应用实践能力,能够胜任职院校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方向的项目实践教学工作。为我校未来开展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相关专业培养师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