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0

20211111日,计算机学院于西三-501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王建华院长主持,会议分四项议程进行。

第一项议程,行政人事副主任杨雪玲就近期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和进出华立园大门管理办法讲解,要求全体教师须配合每日上报健康码和行程卡,如有发烧感冒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第二项议程,校内教学副主任闵小翠首先就校内教学其中检查要求作解读,要求全体任课教师按要求上交各项资料;其次解读近期蓝桥杯等师生竞赛政策,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组队进行报名参赛。

第三项议程,校外教学副主任黄志强传达10日校外例会相关会议精神,首先是校外教学期中检查要求指导老师们及时批阅校友邦管理平台的周记月记等;然后宣读学院计划建立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相关管理办法。

第四项议程,学生管理副主任郭丽纯就校内外学生缴费进展和奖助学金发放以及学生生源地贷款等相关问题做统一解答。

最后,王建华院长做总结指示,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各教学线要求完成期中检查资料上交,同时注意疫情防控不可松懈,校外指导老师们也需保持警惕掌握校外学生的情况,在指导学生实习的同时要关心学生的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