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筑梦青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09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实习季。79日上午,会计学院2018级实习生见面会在图书馆2楼分4个教室召开。会计学院院长李哲教授,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杨玲副教授,校内教学副主任杨素芹老师,校外教学副主任黄冠霖老师,系主任何玉冰副教授以及2018级实习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一开始,会计学院院长李哲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个要求:“勇敢坚韧、安全守纪、诚信合作、自强不息”,要求同学们利用好“校友邦”这一实践教学平台,认真学习,完成好学校安排的实习任务。李哲院长提出,在实习过程中要多参加与党有关的工作与活动,增强党性观念,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实习生见面会现场

    随后,会计学院校外教学副主任黄冠霖老师向2018级实习生强调了实习工作要求,讲解开展校外教学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毕业实习历练自我、完善自我。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通过此次大会,让会计学院2018级实习生对校外实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