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61

2020911日下午,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陈美欣书记在图书馆201召开了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陈美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以下几点展开:

首先,陈美欣书记宣读了共青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公布了本学院上学年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她表示,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向师兄师姐学习,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其次,由各部门代表讲述部门工作,并提出部门新一年的计划。陈美欣书记强调新一届部门负责人要明确自身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招新工作,为学生会注入新活力。

最后,陈美欣书记提到迎新工作的开展安排,为确保迎新能够顺利进行,所有成员需服从工作安排,及时解决迎新出现的问题及困难,为新生提供良好的服务。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起到了更好的鼓舞作用,对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及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为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秘书部 梁晓冰/文易班部 黄驿强/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