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80

新生报到,听到这个词,我们激动而期待。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2020915日,会计学院组织全体迎新志愿者在图书馆201教室召开了2020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学管副主任陈辉老师为大会致辞

 

会议第一项,陈辉老师为大会致辞。他强调在迎新工作中,迎新志愿者们要态度端正积极、服从工作安排,要有时间观念,注重着装整齐以及言行举止,以饱满的热情完成迎新工作;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控,避免人群过于集中,同时要提醒新生注意安全;最后,也希望此次迎新能够细化分工,落实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团总支学生会陈美欣书记做迎新工作安排

 

会议第二项,陈美欣书记做具体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陈美欣书记讲解了迎新工作流程,以及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随后公布人员分组情况和每组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并提出希望迎新志愿者们能够合理安排好时间,为新生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方向,希望志愿者们让新生们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与温情,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热情、稳定的校园迎新氛围。预祝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秘书部涂颖/文 易班部 黄驿强/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