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73

会计学院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构建安全、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首先,组织学院教师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开辟的网络安全专栏观看网络安全公开课,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素养。

  

    

其次,通过组织学生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和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方式,对学院学生进行网络安全技能培训,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规范的网络行为。

  

  

  

最后,学院师生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明确网络安全责任,维护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同时,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应用互联网新技术,提升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发展;推动产教研合作,共同营造安全晴朗的教育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