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鑫昊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75


         202010月是学校的产教融合月,为了给学生进一步提供实践条件和机会,使学生更好地把握专业知识,拓展学生就业的渠道,1019日上午,广州鑫昊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我校图书馆302举行了一场宣讲会。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广州鑫昊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注册成立,是由具有执业多年的资深中国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发起成立的专职从事税务代理的工作机构,主要从事税务报告、审计报告、评估报告等业务。

    宣讲会伊始,广州鑫昊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了解会计学院学生情况,对参与宣讲会的学生进行了简单的测试。随后,广州鑫昊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税筹总监郭小姐分别就公司的规模,公司的现状,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招聘信息进行了精彩讲解,为学生们提供参考与了解的机会,并真诚邀请会计学院的学生们到企业去。为了更进一步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还与同学们建立了微信咨询平台。

鑫昊公司郭总宣讲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是学校产教融合月的安排,还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企业的认知,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大学生就业情况的严峻形势,使他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并为学习提供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