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一届动员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48

1030日晚,会计学院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一届动员大会,此次大会邀请了会计学院院长李哲教授、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辉同志、会计学院校外教学副主任黄冠霖老师、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美欣老师、国贸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庆国老师、电力学院团总支书记钟颖老师、城建学院团总支书记朱志豪老师、会计学院辅导员王冠飞老师、会计学院实习辅导员曾文樑老师、刘嘉楣老师。

 

全体学生会成员奏唱团歌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全体学生会成员起立,奏唱团歌,表达对中国共青团的尊重和热爱。

 

学管副主任陈辉老师作大会致辞


陈辉老师首先感谢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也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新一届部门负责人及实习生要端正态度,明确自身身份,明确职责,开展各项工作,并预祝在大家的努力下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陈美欣书记宣读负责人名单


会计学院团总支陈美欣书记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向新部门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让实习生们对团总支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主席团代表余高峰发言


在大会上,主席团代表余高峰同学对学生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用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在生活中,积极关注周边事物,要积极听取老师、同学的建议,促进各项工作的改进,牢记自身职责,为学生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实习生代表梁彦发言


团总支学生会实习生代表梁彦在发言上提到,对新加入团总支学生会要有新理念,以及永不变更的工作态度,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努力工作和学习,并请老师和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监督和指导,也祝愿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接下来欣赏会计学院的回忆录以及观看新一届各部门负责人对实习生们的祝福视频,不仅牵引出老师和新负责人们以往一起工作的美好回忆,也让实习生们体会到学生会是一个努力工作学习的团体,也是一个暖心的大家庭。随后,学生会全体成员齐唱会歌《这里没有陌生人》。

 

团总支学生会陈美欣书记作大会总结


最后,团总支学生会陈美欣书记进行大会总结,她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相互团结,做到言行一致,共同进步,为学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到此大会结束,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秘书部 涂颖/文 易班部 黄驿强/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