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23

2020128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西2-11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陈辉书记、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美欣同志、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冠飞同志、曾文樑同志、李卓逸同志以及陈婉欣等15名发展对象。


会议现场


首先,陈辉同志发表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阅读体会,并提醒在座的同志们要时刻进行理论学习,结合国内和国际形势,努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

大会开始,陈辉同志对此次大会的思想汇报发言作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志们简单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结合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谈谈对党的认识,针对校外实习的同志,要求联系自己的实习工作实际来阐述。紧接着,由陈婉欣等15名发展对象依次向组织提出自己的入党申请,阐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向党组织作了详细的思想汇报,说明自己对党的认识。


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汇报

随后,经过支部全体党员的认真讨论,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陈婉欣等15名入党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通表大会的召开,鼓励了同志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起到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早日争当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