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德永信杯”会计技能大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70

    为了更好的激发会计学院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会计实践技能,能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会计学院于2021518日晚上7点,在图书馆201课室举行面向会计学院19级学生的第十二届“德永信杯”会计技能大赛。

竞赛现场

    本轮竞赛由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和会计协会承办,考核形式是笔试,主要考察学生们对于会计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开始后,各工作人员按照比赛规则进行计时和监督,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考试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认真地答题,利用他们在课堂上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与在实训课中累积的实践经验去完成答题。

学生认真答题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专业知识的欲望,对会计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考察。通过本次大赛希望能检验同学们的财会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训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出去工作实习奠定基础。






                                                                                           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会计协会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