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90

1111日下午,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全面了解教师上课情况,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财经学院在西三212课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学院副院长杨玲、教学主任杨素芹、会计系主任何玉冰、国贸系主任尤前前、学院督导李向林教授、教务员周健秀和吴玉蝶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参会老师

座谈会上,杨素芹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工作,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开展座谈,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杨素芹老师发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学院老师认真记录,并逐一作出回应。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副院长杨玲对本次座谈会作出总结,对学生代表们的积极发言,她表示十分感谢。并让学生代表们要向班级传达,学生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要以学业为主,设立学习目标,努力学习,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学院也会根据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反馈,尽快解决,我们共同努力建设具有优良教风、学风的财经学院。

 

杨玲副院长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