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力创新协会

本协会拥有多种3D成型设备,分别有LOM,SLA,FDM。LOM就是以涂有热熔粘合剂的纸张层叠,激光切割轮廓来成型的形式,还可以用木质材料在表面雕刻成型,这设备协会已有三台。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本年度的换届大会,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3D动力创新协会的换届大会不得不在网上进行。

协会平时也有很多聚会活动,师兄师姐也会带我们一起出去娱乐,这些聚会活动也会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人际关系交往,给平淡且枯燥的大学增添一丝乐趣。


在这里给大家说说目前协会可以说是目前学院专业性比赛最多的协会,在未来一年将有包括省级比赛一省级快速成型制造比赛、省级“挑战杯”、省级“攀登计划”、若干学院专业技术型大赛。

在这个花样的年华,每个人应该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2020年期待更多的小伙伴们的加入,3D动力创新协会的大门永远为广大学弟学妹打开!

感谢师兄师姐在过去一年中对3D动力创新协会做的贡献以及对我们的指导。请相信我们会很好的秉承以往的精神面貌,将3D动力创新协会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