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box协会

一、协会简介

v Beatbox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由学院的同一兴趣爱好的学生自发组织,并且得到学校,学联社的认可和支持。

v Beatbox,起源于美国,是一种出现于1980年代的新兴Hip Hop元素,一种在21世纪初兴盛起来而形成的音乐文化。可以通俗的理解为节奏口技

v Beatbox是口技的一种形式,主要是涉及用嘴唇、牙齿、舌头、口腔和喉咙的声音来模仿鼓声、节奏以及音乐的一种新型艺术,它也包括:唱歌,用声带模仿打碟,模仿喇叭,琴弦和其他的一些乐器。如今的Beatboxhip-hop文化息息相关,成为了hip-hop重要的因素之一

1. 协会的主要成员:

正会长

副会长

财务部长

张梓鸿

容梓淇

余靖鹏

 

2. 主要活动

在校内一起切磋,一起学习交流

二、协会部门

财务部职能:负责协会的财物管理,记录好协会的一切收入和支出。

组织部职能:负责管理协会文娱活动和各种晚会的纪律工作使活动有序进行,定期组织会员参加协会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