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

发布者:羽毛球协会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208


时光总是如过白驹,不经意间就从我们的指尖流走。伴随着时间的匆匆,羽毛球协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已经结束了,但由于疫情,这届换届大会改由线上举行。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羽毛球协会秉承“羽你同行,以球会友”的宗旨,为喜欢羽毛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切磋球艺,交流心得的空间,从而让更多的人喜欢体育,热爱羽毛球,真正做到提高大学生整体身体素质。华职羽协成立于200638日。到今天,羽协已走过了十四个年头。14年的风雨经历已让羽协从当年的小社团成长到现在拥有接近三百会员的大家庭。其一路走过的历程,也让羽协成为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社团组织。

 


 

一幅幅笑容满面的照片,见证着羽协在这一年活动中的点点滴滴,也见证着这一年里羽协的成长。在这里有开心的相聚,有汗水与泪水拼搏,更有他们对羽协深深的情意。





 和兄弟协会的友好联谊



虽然18级的师兄师姐们要离开这个大家庭了,但他们留给我们的美好回忆却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每一个结束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有新的挑战,也有一个新的征程。新的学年即将开始,羽协也即将迎来新成员的加入,新的风帆即将扬起,浪涛汹涌我们也将勇往直前。期待20届的学弟学妹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开拓创新,齐心书写下羽协的新编章。

   最后,祝愿羽协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