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困难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206

7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做好纪念建党99周年集中慰问等活动,学校党委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困难党员座谈会,困难党员送去关怀和温暖。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党委办公室主任林良铎、各基层党组织困难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伟健书记对困难师生党员表示关心和慰问,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健康、生活状况、家庭收入经济来源,代表学校党委向困难师生党员送去关心和祝福,将慰问金送到困难师生党员手中,叮嘱大家保重身体,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快乐工作和生活。

关心关怀生活困难师生党员是学校党委始终坚持的一项工作。举行座谈会,了解实际情况,关心慰问困难师生党员千方百计解决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把温暖和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困难党员的手上。党员在感受到组织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战胜困难,永远跟党走。

(供稿:党办)